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3年度校级科研项目结题验收会

    作者:马希 编辑:思政网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29 21:10:08

    为加强科研项目过程管理,进一步规范科研项目结题工作,确保科研项目成果质量,1127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A校区1509会议室举行2023年度校级科研项目结题评审会。

    本次评审会由刘康教授、袁霞教授和杨璐副教授组成专家评审组,采取会议评审方式,对一项校级思想政治教育专项重点项目和两项校级思想政治教育专项一般项目进行结题评审。评审会由刘康教授主持。

    图为吴霜就《红色文化融入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的价值研究》作汇报和答辩

    图为陈娇就《重庆市构建“三全育人”体系研究》作汇报和答辩

    此次项目结题评审会共五项主要议程。首先,由各项目负责人作项目研究情况汇报;其次,由各项目组成员进行补充发言;紧接着,由评审专家组针对各项课题的相关概念界定、主要研究内容、研究成效等方面提出问题;然后,由各课题组成员进行答辩释疑,专家组再对课题进行逐一点评;最后,结题评审专家组经过仔细查阅各项研究相关资料,进一步评审项目、集中形成结题评审意见。

    图为刘晓颖就《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的思想研究》作汇报和答辩

    最终,由结题评审专家组组长刘康教授宣读结题评审组一致意见,同意校级思政专项重点项目《红色文化融入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的价值研究》以良好等级结题,同意校级思政专项一般项目《重庆市构建“三全育人”体系研究》和《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的思想研究》以合格等级结题。



    扫一扫
    西席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