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促进会

    作者: 编辑:思政网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0-13 11:50:04

    图为: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工作促进会现场

         2023年10月12日16:30,马克思主义学院在1509会议室组织召开教学工作促进会,围绕新颁发的《普通高等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标准》和本学期的各项教学工作强化部署落实。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兼代理副院长李亚军出席,各教学负责人和学院办公室人员参会。

     会议结合学校近期文件精神就本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进行部署,学院教学部门负责人对本学期教学情况进行了介绍,对思政课教学资源库、课程建设、专业建设、科研项目、实践教学改革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发言。

     李亚军副院长充分肯定了各教学单位在教学工作中所取的成绩,并提出几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吃透《普通高等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标准》,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学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的动力,立足学校办学定位和人才培养目标,把教学工作的每个环节落实到位;二是要把牢学院教育教学的顶层设计与总要求,以人才培养、教育教学为主线,围绕教学运行基础规范、教学创新特色发展两个基本点,坚持立足实际、问题导向、开放办学的基本原则,切实提高学院教学管理水平和执行力;三是要结合当前实际,发挥优势、克服短板,形成学院内部、教研室之间相互支撑和相互协同的良好运行机制。


    扫一扫
    西席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