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扎实推进学院制度建设

    作者: 编辑:思政网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05 00:09:41

    20241416:30,学院在1509会议室召开了党政联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副院长李亚军主持,副院长史丽涛出席,全体党政联席会成员参加。

    会议主要议题是推进学院制度建设,与会人员重点围绕《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成立教授工作室的决定》《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听课管理办法(暂行)》《马克思主义学院教研室活动指导意见(暂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年终考评制度(试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成立比赛指导工作室的决定》等文件进行讨论发言,提出修改意见,最后形成统一决议。

    此次会议卓有成效,进一步推进了学院制度建设,建立健全规章制度,实行制度全覆盖,实现依法治院,使学院管理运行更加的规范化、科学化和精细化。


    扫一扫
    西席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