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

    作者:刘奕岑 编辑:思政网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04 20:31:54

    2024年2月2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在A校区8108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与会教职工党员逐一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真正达到相互促进、形成共识、共同提升的目的和效果。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李亚军代表支委会做2023年工作报告,客观回顾工作成绩,深入剖析问题根源,并提出了支部下一步的努力方向与改进措施。与会同志紧紧围绕学院建设与发展进行了发言,坦率交流、真诚沟通。在开展个人批评和自我批评阶段,同志们紧密结合自身的工作岗位,从思想、工作、作风等方面认真查找问题不足,提出整改措施,明确了努力方向。

    民主评议党员会上,全体党员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有序进行评议。

    李亚军总结会议情况,强调全体同志要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讲政治思想、讲要求制度、讲道德品行、讲奉献作为。要在拥护“两个确立”上坚定自觉、作出示范,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坚定自觉、作出示范,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部署要求细化为具体举措,以务实有力的行动不断提高思政教学工作质量效果。


    图为:直属党支部书记李亚军2023年工作报告

    图为:党员分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图为:党员分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图文提供:刘奕岑)


    扫一扫
    西席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