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作者: 编辑:思政网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20 21:58:07

    图为学院党员大会现场

    2023年12月1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在A1404召开党员大会,支部书记李亚军主持会议,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会议深入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立足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结合学习体会做了研讨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做优做实、学思践悟、学宣贯通,以“说在当面、干在当下、成在当先”的工作理念,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的思路和举措,深刻领会长江经济带在“一带一路”中的重要作用,将会议精神融入我校“对外经贸”人才的思政教育培养,展现教书育人的使命责任担当。

    李亚军书记在会上指出,支部工作要严格落实好上级精神,凝练出党建特色;全体党员同志要集思广益,团结进取,将支部建设得越来越好,并对学院2023年度工作总结进行了安排部署。


    扫一扫
    西席之地